♡ Follows ♡

26.3.10

26/3







換了電腦桌 , 有點小驕傲 ^________^
突然感覺好大好大 , 看回舊的...好小好小 =.=
Hehe , 還有一點不習慣 , mouse 的位子變了 LOL
這張桌有特別放 mouse 的 x) , 蠻有新鮮感

為什麼會換 ?
從爸爸買了 Printer 回來後 , 就想想得換了
Printer 沒有位放 ><" 舊的太小 , 剛剛好放一架電腦罷了 =S
現在好大好大 xDD 不用煩惱了 , 玩的空間又大 =)

現在外面下雨了 , 上網線將會慢慢的很難上 ><" 最討厭了 !!
上網線有時也很討人厭 , 沒有下雨也上不到網的 -___-
顯示說沒有線 , 上網線的燈亮也不亮一下 !! 最近很常這樣 T.T
都不知做什麽 , 還是電臺那邊出問題 , 還是這個自己本身出問題
我不知道 T________________T 現在都有點難上了
平時燈是藍色的 , 現在青色 @@ 藍色會很好上網咯
最慘 !! T.T 有時變黃色的 , 弱到 ~~~~~ aikss
有時乾脆不玩電腦 =( 沒玩電腦全身不舒服 =D
中毒了 , 上癮了 ><"

明天 , 我又跟朋友出去逛逛 ><" LOL
最近很常出街吼 x) 沒有錢了啦 xD
明天大致上應該去 Cheras Jusco , Frenz 要看 [越光寶盒] =)
The Mines 沒有 , 只得去那邊看了
我很想看嗯 ><" Frenz 說很好笑捏 , 希望還有票 T.T
除了看戲 , 我想做一件事情 , ermmmmm
其實現在算起來會有一點點早 , 不過...我不懂幾時還有出 =="
明天去也不一定要在明天做到 , 看情形啦蛤 ><"
某人的生日禮物 , Arh mon.mama 的我解決掉了 , 她 3月29 生日
她的禮物 , 我買好了 , 星一就送她 =)
某人是另外一個 ><" aikss , 我不知道送什麽
大概...只有衣服最適合 -_____-
Aiksss , 不想了不想了 @@ 到時才算吧 ^______^

明天有去的朋友 , 大概是以前同過班的 form 1 朋友吧 =)
認識到現在 ^_______^ 女生啦
只認識一個男 , 其他男生都不認識了
現在都 form 4 了 , 認識了幾年哦哦 =) 難得...haha
Form 1 , form 2 , form 3 , 到現在 form 4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回憶 ^_______^ 稍微有點懷念

Hope us will Frenz-ship Forever bah =) Dear Frenz
And , happy tomorrow ^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