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1.3.10

不開心







覺得自己 , 越來越像不被發現的東西
我不會去怨什麽什麽 , 我自己靜一靜就沒什麼了
我不想被看得說自以為要什麽就什麽 , 我不要 T.T

Hai......................................Z
婆婆家那邊又 T_________T 姑姑又 ~~~~~
我真的很勉強去承認咯 , 我又不是這樣做那個東西的
我說不是 ? 得來的後果很傷心咯 , 說是已經很傷心了 T______T
掃地 抹地 曬衣服 收衣服 折衣服 , 還要幫第二個姑姑(二姑)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大姑大聲罵著說 , 這是你們每天的工作 !! 一定要做 !! 沒有做你們就知道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haizZ

今天真的很難過 T.T 晚上回到家 , 又跟妹吵架
她說了一些很傷自尊的東西 , 我拿了一些東西狠狠地丟了她一下
真的惹到我的火山頭 !!! 立刻就爆 !!! 
也立刻哭了 -_____- 在房間啦 , 媽媽妹妹不懂 haizZ
她說我 T.T 成績不比她好 , 說我讀什麽爛書 T.T
她科科拿很好 , 中等中等 !!! 我知道我很爛 , 成績也更不用看
是啦是啦 , 你拿第一名了它 !!! 不知丑 !!!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 T.T
這個又 ~~ 那個又 ~~ 然後這裡也又 =(
不再會去相信你說過的東西......抱歉 --- 對某人說








11 則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