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4.3.10

14/3







明天 , 陪阿姨去 hospital o.O 表哥回去做物理治療
阿姨好像怕不明白那邊的人說什麼才找我去的 -__-
我也不 clever 得咯 ==" 雞同鴨講罷了 zz
不過我還是會跟著去的 =) 不要留在婆婆家 !! 煩死人

星期二 , 就是後天
我去看 Alice in wonderland ^____^
很期待呃...hehehe , 以前我看過一個卡通戲
內容差不多跟 Alice in wonderland 一樣 ><" 也能說是一樣
我很喜歡看的勒 T.T 小時候 , 卡通
現在這個 3D 的 ^^ hehehehehe , 不過那個小丑很恐怖 x(
看到那個小丑感覺會發噩夢 ><" 妝花得很厲害 , 深深色的 !!
不過還是很期待看 ^^ , Im waiting waiting and wai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