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1.3.10

I'm Fine







現在沒事了 , 過去了
小邱拉都說是短暫失落症 , 隔天就好了
今天我不會去想昨天的事情 =) 除了姑姑說的*工作*咯
那個一定肯定要記得 =( 有心理障礙 ><"

想想真的發現自己真的有心理障礙
來自于 ?? 壓力吧 , 一大部份都是從姑姑那得來的 =(
其餘部份勒 ~~~~ 我不想透露 ==" paiseh
心想著 , 如果沒有這個姑姑會不會在那家裡面活得幸福
會不會不會再有一種很傷人心的語氣跟我說話
自由自在的 , 不用每天擔心受怕 haizZ
其實現在算幸福了的 ,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是我自己接受不了 T.T 我真的很難接受
怎樣勉強怎樣辛苦怎樣難過 , 我都接受不了的咯 x(
我知道姑姑都在教導 , 要求偏高而已 , 我做不到 ><"
HaizZ 死我咯 T.T 說了沒事又說了了大堆 =="
AikssS , 不說了 -____________-

得空理理下我 ,不要只是我去理理下你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