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6.3.10

6/3







一大早,下雨哇 ==" 破坏气氛
今天六點多就爬起來了,去學校與朋友集合
學校運動會 =) 不过我没有进校 =(
約好了出去玩,一早去學校就只是等朋友 + 过对面吃早餐
我错过了这次的运动会 T.T 我真的很想看 T.T 由于时间不合...aikss
红黄蓝青橙,我都有认识的人 =( barisan,我没有看到婉琪跳舞啊 T.T
她进 Kenyalang,Kenyalang 的 barisan 也拿了 NO.1...aikss 错过错过 =(

吃饱,就往朋友家走去了 ==" 还淋雨勒 !!!!!
去到朋友家 -____-头发湿完 zz , 结果拿了她毛巾来擦头 xDD
那个朋友 , 我叫她 Sei APO 的 ^^ 去年改的
又玩了她电脑一下...lol 玩玩下上不到网了...haha
去 Sei APO 家 , 其实是有目的的 , Choi Jie 帮她染头发喔 o.O
LOL...so naught x) , 10 : ++ am...去了车站搭车鲁
去 The Mines ~~~~~ 雪燕迟点到 =)

在那吃了 Pizza , 一人出 RM9.50 , 突然又说了去看戏
结果选了 Wolf Man 来看 , 听阿蔷说那部电影很刺激哦
未满 18 是不能看的 , 谁叫我们太坏蛋了 =="
买了 2:20 pm 的 , 2:++ pm...雪燕到了 , 直接去戏院了
她不知道未满 18 不能看的 , 结果吓得她要死 xDD
进场后看了一部分我才告诉她的 =D 的确很恐怖 -____-
一直吓到我 , 又一直很刺激 , 很恶心的勒 ><" 又恐怖
不过看完还觉得蛮不错的 ^_____^ 朋友都说好看

有些人哦 , 所说的东西
我很介意咯 , aikss =( 无言了 
 
我的 SHE 啊 !!!!!!!!! T_____________T
3月6 演唱会啊 !!!!!!!!!!!! 我想看啊 T.T sad
上次不懂 2006 年还是 2007 年的 11月1日
看过一次 SHE 的演唱会 , 在云顶
这次的 T.T 我真的很想看 T.T 很 sad
妈妈等下 11 点多又说要出发去新加坡了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