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31.8.09

假期...有多么的无聊...

学校假期...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完了...
假期开始...
每天早上都不用早早起...
很爽...很好睡...
一旦假期结束...
cham 噜...
都不懂会不会起床了...
最怕就是上课迟到...
等下又要被那个"送奶的"惩罚...
很不好受...他本身的味道...
臭到要命啊...他还教我们班数学勒...
每当他一走过我身边...
我会停止呼吸...
我试过有一次...
他在我身边走过...
那时我还不知道他原来有那么臭...
一闻到他臭味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好像不懂去了哪里...
臭到~~~TT~~~
一直拼命的起鸡皮疙瘩...
就觉得人生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给他毁了...TT...

这假期...
我好像没去过哪里哪里...
erm...
去过孤儿院 , Dear 的家 , 补习 , 喝喜酒 , jusco...
好像就只有这些吧...
其余时间都在婆婆家 / 在自己家...
hai~~~
好无聊呜...
宁愿去学校都不要留在家了...
假期 sienz 到要命啊啊啊...
不是在家 online 就是去了婆婆家...
不是去了婆婆家就在外婆家...
hai~ hai~ hai~
没地方可以去了...
一整天都在不懂谁谁谁的家...
然后又不懂在做么做么...
一个两个都问我"没有跟朋友出去咩"...
我答到都 sienz 了...
整个礼拜都 sms ...
安电话按到不想再去按...
有一个就烦到死...
他 sms 来...我特地不回他...
他就打个 miss call 来...
之前都骂他说很烦了啦...
不过他还是厚脸皮...
一直 sms 来...!!!!!
总之假期就是...
SIENZ 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