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4.8.09

忘了时间...

睡觉...会忘了时间...!!!!!
haha...
今天我在 4 点就回家了...
很爽...^^...
现在差不多每天都在这个时间回家啦...
只是星期一 and 星期三没得早回家...
coz 晚上有补习...不能早回...
不过 nvm ...
好过没得回...xixi...
酱早回家做么...??
当然是 online 的啦...
一进门第一时间就...
先锁门...haha...
然后第二才是去开插头...
then 就 on 电脑...

不过玩了不久...
到了整 5 点多...
就觉得闲闲的...
又累累的...想睡觉了...
but , DarLinG 不给我睡...><...
我就坚持了几十分钟...
最后...我还是没听DarLinG 的话...
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脚...
我的脚...把我带到了房间...
然后就不由自主的躺在床上了...
因为房间开了冷气...很舒服...
一睡就睡到整 10 点多...
haha...walao...!!!!!
睡了那么久...
晚上就做夜鬼了噜...
睡不着了...cham...
幸好我无意间跳起来勒...!!!!!
我还没烫校衣...
明天我有去上课...
星期六呐...还要去上课...
haizzz......
全都是为了彩排啦...
星期一要上台了...
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准备好...
结果就得去学校...
免得到时临时抱佛脚就不好了...
希望星期一那天...
我们班会顺利的把歌给唱完...
不要出了一些不该出的小差错...

3M1...
为自己打气吧...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