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3.8.09

不得不配合...

今天...
最后两节是 moral 节...
moral 老师叫我们唱歌...彩排...
为了学校...
全部都心不甘情不愿的顺从老师的话...
一个一个排在前面...
等老师安排位子...
哪一个排在这里...
哪一个排在那里...
haizzz......
真得很不想...

我们唱的是 Jalur Gemilang...
Jalur Gemilang 的歌词当中...
有...merah putih,biru kuning...
老师就想到...
把我们排成4排...
第一排...穿 merpati 的体育衣...
第二排...穿 putih 的体育衣...
第三排...穿 bagau 的体育衣...
第四排...穿 kenyalang 的体育衣...
haizzz......
麻烦...!!!!!
我呐...就要穿 merpati 的体育衣了...
因为排在前面...!!!!!
我本身是 Jentayu 的...
哪走来 merpati 的体育衣...??
只好去向朋友借了...
haizzz......

等老师安排好了过后...
就开始播音乐了...
当音乐播起...
班上的人又唱起时...
我的手...我的手...
会情不自禁的一直起鸡皮疙瘩...!!!!!
好恐怖哦...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手...那么奇怪...
难受死了...不舒服..."><"...
最好的就是快快过完那一天...
那天...真的会很丢脸...!!!!!

1 則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