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2.8.09

病了...消失在班上...

hai ( 叹气 ) ...~
没去上课...
都是病造成的...
辛苦了...
又难受了...讨厌 !!!!!
全身软松松的...
好像在空中漂浮一样...
上了外太空...
不过这个外太空不需要一些麻烦的东西...
直接就可以呼吸了...kaka...神经...
不过还是觉得很累...
睡又睡不够的感觉...
很奇妙...一直想睡就对了...

看医生...
我不喜欢...
那些药很恶心...
臭臭的...难顶死了...
喝药水...我会吐...
吞药丸...我吞不下...
蠢死了...
从小到大都不会吞...
有些是很小很小一粒的...
我也是吞不下...
它会一直在嘴里游泳...
打死都不要进去喉咙参观参观...
太顽皮了...
它自己本身又苦苦的...
样貌没什么两样...圆圆的...
不惹人喜欢...
总之...药...
就是我的仇人...
每当想起药的味道...
就会头晕晕...很不舒服...
每逢生病...
我打死都不去看医生...
也不吃药...
病自己会好起来...
只是时间会比较久而已...

hai ( 再次叹气 ) ...
希望...病...
可以快快的好起来...
那么我...
才能健健康康的上学去...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