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1.8.09

TT...生病了...

NOOOOO...
感冒了...TT...
一直不停地在打喷嚏...
很难受...!!!!!
妈妈说可能是因为 (...) ......
又淋雨走路回才会生病的...
Haizzz~
我从小到大...
都不喜欢淋雨的...
就因为那次......
为了DarLinG...
就破裂一次...(不止一次了啦)...
哪知...一淋...就...TT...
canti...!!!!!
晚上超难受的...
不能呼吸...塞着塞着的...快死掉了...
都不知怎么办好...
很辛苦才能睡得着...
不知为什么会全身酸痛...累累的...
我讨厌这种感觉...!!!!!

今天...在学校...
累得我在老师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头就开始...
慢慢的...慢慢的...
往桌子的方向靠上去了...haha...
睡得我连老师在讲些什么东西都不懂了...

当时...真得很不舒服...超想哭的呢...
不过我不会在大庭广众哭的啦...
只是发了一下小小脾气...
找大popo来给我欺负...wakaka...
顿时觉得她很可怜...
也难怪的啦...
谁叫她有一个酱的孙女...wahaha...

生病...!!!!!
Haizzz...
nvm lor~
牺牲少少...没关系的...^^...
谁叫她是 my DarLinG... : ) ...

~J.LV.S.F~

4 則留言:

  1. if sakit better dont go to school la...
    gud luck

    回覆刪除
  2. lol....
    yi lou de ...
    ni zou wo daling a ?!!!!!!!!!
    har?? har?? har ??!!!!!!!!!!!

    回覆刪除
  3. haha...
    YI LOU DE...!!!!
    DarLinG so angry~!!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