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8.8.09

一个美中不足的~_喜酒_

妈呀...
昨天...昨天...
跟爸妈去喜来登...
有一些是大人物...
不过全都是 serdang 人...
但我不懂他们是谁...
TT...canti...
早前我都已经跟妈说我不要去的嘛...
那里很多都是一些老人家...
anti...uncle 来的...
我去的话...会闲死我嘛...
不过我爸不给我不去...
搞得我心情很低落...
笑都不会笑了...

脸呆呆的...>"<...

结果...!!!!!
去到那...
不是闲死...
是给吓死...!!
我妈说是跟我堂姐坐...
那...没关系...不怕不怕...
原来...!! TT...
还有堂姐的一班朋友...
她的那些朋友...
全都是 sk 的人...
在学校看得不看...都看惯了...
我想...大家都认得谁是谁...><...
但~坐在同一桌勒...
吓得我都傻掉了啦...
什么话都讲不出来了...
顿时想疯啊...
全桌都是哪些人...
还有一个就是读我隔壁班的...
更恐怖勒...TT...
haizzz...算了...
当作没看见...
做自己就好...

TT...
以后我都不要再随便跟爸妈去喝喜酒了...
生平第一次...
喝喜酒喝得那么难受...
以后都不要了...
一次就已经够了...
我堂姐还说...
她的其中一个朋友...
要电话号码...
TT...TT...TT...
惨了...算自己倒霉...

6 則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