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6.8.09

Lala...smile... : ) ...

今天...haha...
DarLinG 在下课时候要去 KH 室嘛...
就变成我自己一个人走了咯...
走到 lili 的楼梯口不久...
我就去跟太太婆聊了几句闲话...
然后就看见阿mon...
我就走去找阿mon玩咯...
阿mon就问...
''释露勒''...? 做么自己一个人的...?
我就说...''释露在KH室'' 咯...
突然...!!!!!!...haha...
阿mon说...
''美仪''以为我跟DarLinG吵架了...
haha...很好笑的问题勒...
她这样都能想到...!!!!!
aiyor......
DarLinG没跟我一起就不等于是我们吵架了嘛...
haha...
原来平时我跟DarLinG是走到酱秘的吼...
没走在一起...就被误会了...haha...
so happy...^^...
搞得我一直不停的在傻笑..... : ) .....

5 則留言:

  1. 哈哈...
    你们2个真的很fren哦~

    回覆刪除
  2. haha....
    dang ran dang ran ...
    chu le shang ke shi jian ..
    ni yao zhao wo de hua..
    zhao daling jiu ke yi zhao dao wo le ...^^
    haha...geng le ...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