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3.8.09

H1N1...

糟了...
我姑姑开始叫我跟妹妹不要去上课了...
H1N1 已被传到这了...
学校已有不少人中招...
恐怖~!!!
会死人的呐...
不过我不能不去上课啊...
最近要彩排唱歌 ( 全班一起唱 ) ...
其实是很不想唱...!!!!!
不去...
可能会给一些朋友给杀掉...
可是我姑姑很凶呐...
我哪敢不听她的话...
搞得我自己不知该怎么办好...
要去好...还是不要去好...
很烦呐...!!!!!
不过我觉得...我自己...
还是一样会去学校的...
不想留在家酱无聊...~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
姑姑突然打电话来...
吓到我...!!!!!
我当然没接...
上着课时...
我没可能会去接电话的嘛...
免得电话被老师拿了...!!!!!
其实是姑姑她要跟我说不要去上课了...
现在外面很危险...
一不小心患上就不好了...
叫我们留在家...
不要出去...

希望 H1N1 能快快的...
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不要危害人间...
也不要到处地去流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