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31.8.09

现在的人...juz thinking about Love...

最近堂姐好讨人厌...!!!!
一直叫我接受她的朋友...
才刚认识一两天罢了...
就一直替他说了很多好话...
每晚都会 sms 来查询问...
"跟他怎么样啊"..."聊了好久哦"...
想知道我跟他的来龙去脉...
每晚都会...!!!!!!!!!!
拜托...我跟他又没怎样...
她还乘机帮他表白...
真的是啊...没她酱好气...
感觉上她好像要有个堂妹夫酱...haha...
堂姐真有趣啊...
堂姐增传简讯问过...
"我对他有什么感觉"...
我看了简讯后就...呆了...
不懂要怎么回她...
我都不懂自己对他有什么感觉...
那感觉很难翻译...
就直接传回给她说...
"朋友的感觉"...
她尽然说"我不信"...
更搞得我...
不知要怎么跟她讲...><...
那男的...TT...
增打过 2 次电话来...
我都傻傻去接了...TT...
弄到我讲不出话来...很尴尬...
当时的感觉...
就好像看到鬼一样那么恐怖...
吓傻了...><...

那男的...
我觉得他...okok的...^^...
不会吓到我...
增遇过几个都...
hehe...想调头走...
那些很奇怪...
总觉得他们对网恋有兴趣酱...
遇到喜欢的...就直接表白...
还不知对方的来历...
就说可以一起吗...
奇怪...!!!!!!
他们都神经病的...
我才没他们那么傻...
最后...
他们全部都...失恋噜...
haha...yeah...
我觉得很爽...^^...

6 則留言:

  1. so kolian~
    haha
    i help u la
    u tell ur cousin
    u want study le...PMR
    dont want pa to lo~
    haha

    回覆刪除
  2. 表理你堂姐咯~
    你喜欢的话才接受...
    不喜欢别接受,
    会后悔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 haha...
    都不懂做么她要酱...

    回覆刪除
  4. hoho....dalingdaling daling ...lala..lala..close ur eyes ur smile u feeling will guy cant shy ur dream must come true hoho..

    回覆刪除
  5. eeeee...
    shenme yi shi...?
    wo bu shi hen ming bai~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