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3.8.09

最近烦恼...

有心事...
该不该说出来...?
说出来...
可能会带来一些快乐...
但有时说出来...
可能会带来很多不快乐...

不过我...
怎么那么不想让人知道...
我不明白到底为什么...
总是喜欢收起来...
不爱与人分享...
让自己承受...
我应该有自己的原因吧...
原因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直不懂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想做些什么...
想些什么...
想要什么...
我都不知道...
总觉得我的心...
很难抓摸...

我在朋友心中...
也是酱的吧...
朋友也抓摸不了我需要些什么...
我在他们心中...
他们应该会把我放在不确定的位子上吧...
某个朋友告诉我...
我是忽冷忽热的...
一是这样一是那样...
会让我错觉我在他们心中...
会多出一个不确定的位子...

其实...
我很不喜欢那个位子...
很不好坐...
会有很大压力...
有时会想想...
他们会把我当作什么...
我很想知道他们的答案...
不过我没这胆量去尝试问问他们...
怕一问就成了陌生人...
到时连面对他们的勇气都没了...
就等于失去了一个朋友...
我不想这样...
只想好好有个朋友就够了...
不需要有些什么好处...
平时得空陪我出去玩玩...聊聊天...就满足了...
我会感谢不仅...也会很开心...

只想告诉你...
其实我自己...
喜欢被你在乎的感觉...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