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9.09

夜深了...突然有个 Dear 跑出来...

夜深了...
我在这跟大家说声晚安... : ) ...
大家都睡了...
我怎么还不睡啊...
在想念什么呢...
hehe...没想些什么...
只是睡不着...
惨了...!!!!!
明天还要上课...
需要早起床...><...
现在都已经快要两点了...
怎么办...?!!
不久前12 点多还在跟 Dear sms...
她睡不着...我就陪她咯...
帮她消耗时间...
她按按下电话就会无缘无故睡着的...
让她睡个好觉...^^...
现在怎么搞得自己睡不着啊...><...
是她的睡不着传给了我吗...?
hehe...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知为什么现在有少许的兴奋...^^...
有点想发个被 Dear 遗传的神经...xixi...
实在是跟她太多了...她的一些问题...
都会出现在我身上...
不过 nvm 啦...Dear 嘛... : ) ...

----------------------------------------------------------------------

诺现在再不睡...
我就真的会发神经喽...
睡不着也得逼自己睡了...
hai~
痛苦...><...zZzZzZzZzZzZ...

2 則留言:

  1. haha...
    you is BOTAK !!!
    no BUDAK !!!
    haha...
    wo you mei you ni de num la...
    how sms...?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