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6.9.09

就让成绩...顺其自然...

PMR...
快来到了...
我有点不想面对...
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
心里一直默念着...
( 到时才算 ) !!!!!
><...PMR 真得很重要...
是决定明年跟后年念什么班的...
不过我...><...没把握...!!!!!
一个两个都叫我都好书来...
一直在我耳边垂垂念...
听到都烦了...
我最讨厌就是喜欢垂垂念的人了...
得空得空就走过来说...
"拿书来看...不要只顾着玩"...
"现在不读好来...以后就什么什么"...
一直多多来讲...烦不烦啊...!!!!!
这只会令我更不想再去理书...
压力大到要命...
我更本不想看书...
一路以来的考试...
我都不看书的...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要我看...更令我考得更不好...
我喜欢顺其自然...
会就做...不会的就靠运气...
才不要一直去思考...会疯掉...
也不要把压力放在自己心上...不好受...

PMR !!!!!

希望你能简单一点...
我的明年跟后年...
就牵挂在你手上...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