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8.9.09

侄儿...


hehe = )

我表姐生的儿子...

就是我的侄儿啦...

huhu...^^...

我还酱年轻...

就变了是他的阿姨...@@...

他在 3 月 28 日出世的...

出世到现在应该有 6 个月了...

我表姐她在 11 月 23 号结婚的...

现在我多个表姐夫咯...

表姐夫他个子不高...

他高我半个头都不到...

跟表姐差不多啦...

舅母都叫他矮仔伯 ( 客话 ) 的...

就是表姐的妈妈...

haha...很好笑...矮仔伯...

侄儿他...很可爱...

每个星期一我都能见到他呢...^^...

舅舅每次对侄儿说...
( 就是他的外孙 )

" 不要你 "

侄儿他都会哭...

过后说 " 要啦要啦 " 他就会笑了...

haha...^^...

真可爱...

我长酱大...第一次有个侄儿...

很高兴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