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8.9.09

My younger sister...


那是我吗...?

不 !!!! 那不是我...

那是我妹...

她...真得跟我有那么像吗...?

很多人都说她很像我...

但...我觉得还好...

我不觉得她像我...

不过其他人都很奇怪...

说很像很像...

好像没见过酱...@@...


2 則留言:

  1. 5官都很像~
    可是脸型有点不像~
    头发不像...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啦~
    哈哈!!
    (实话:你比你妹妹美~)

    回覆刪除
  2. haha...
    shi bu shi de oo...
    hahahahaha...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