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8.9.09

该放弃学业吗...

功课赶不上了...
越来越没心上课了...
越来越不想补习了...
越来越不想去读了...

>_<...
我想放弃补习了...
老师在讲什么我都不懂了...
每次去到只会坐在那...
老师讲课...
我就左耳进右耳出...
什么都听不进去...
很糟糕了...
我都不懂自己在学校...
或在补习学到些什么...

稍微有点想放弃学业...
但不能...我更奔放不下...
一半心不想读...
但另一半想读...
都不知要怎么办好...
后面还有 PMR 和 SPM 啊...
都不知自己能不能应付得来...
搞得我压力大大...
不读书...我家人会砍死我...
hai ~ 痛苦啊啊...><...

我又不是读书的料...
一个两个又走来骂我...
考试不及格...
被姑姑骂得狗血淋头...
hai ~
姑姑很喜欢拿她儿子的成绩来跟我比...
她儿子才 2 3 年级耶...
我都 form 2 form 3 啦...
哪能比啊...差酱远...
很难过...><...

我的日常生活都被她管了...
为什么连成绩都要管啊...
总不能给一点自主权我...
什么都不给我...全都要管...
以后我还要一直酱被个姑姑管着吗...?
真是 (...........................)
算了啦...
我的生活就是酱的啦...
再怎么抱怨也没用...
成绩烂就烂啦...
要骂就骂啦...
我麻木了...
再怎么逼我也没用...
天生就是功课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