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8.7.09

Too Bad...

心情越来越复杂了...
有很多事我都想不开...
真得很想放弃一切...
但我不能放弃某些事情...
我怕我自己伤害了你...
我想休息了...
我的累...不是那些所谓的撑...
而是...我对你的在乎...关心...紧张...
我真的..........!!!!!!
我又不敢去尝试了解...
我真的不敢...
我很想很想问...但...
甚至开始有点恐惧了...
最近我都不太自动去找你...
不知道你有没发现...
我想应该没有吧...
没有就最好啦...
我不想你难过...
但我...真的有点......
其实上次你写的那些...
我回你的时候...
我是一路写一路哭...
我很难过...现在也是...
怕你不理我..会觉得我烦....
每当我一想到...我就会哭...
闷闷不乐...心情不好...
不敢面对你就对了...
我说这些...
拜托你不要介意...
你是唯一一个能弄哭我的朋友...
我不会忘记...^^...
我会好好地珍惜你这好友...
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悲伤...


只要你一天不嫌我...
我跟你就会一天比一天好...
别常常莫名其妙的...
你莫名...我就会其妙...
kaka...很烂的成语...
总之...
你多点告诉我你想怎样就好了...
I want know more about ur Heart...
then...i'm so 足够了...^^...

5 則留言:

  1. 我告诉你哟....
    只要你不放弃我的一天...
    我绝对会牵着你的手....
    勇敢地走下去....^^
    知道吗...?
    你不可以松开我的手哦...!!
    知道吗...?
    xixi..psps...
    有点霸道...

    回覆刪除
  2. 有你那句话就够了...
    哪能让我更勇敢...
    更有勇气...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enn..
    haha...
    霸道....
    都给霸完了...^^...

    回覆刪除
  4. haiyoyo...
    juz know to...
    V V V V...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