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4.7.09

忽冷忽热...

我最近才知道...
我的性格是忽冷忽热的...
一时很热情很多话讲...
一时很冷淡...不理睬人...
哎哟......
我不想这样啦...
这样很不好勒...
感觉自己很像很可怕酱...!!!!!!
这会令人觉得我不好相处的勒...
难怪那么多人说我串串酷酷的...
原来原因就是这样...
明了明了...
Haizz......
怎么办啦...??
我不要这种性格啦...
这很难与人沟通勒...!!!!!!
T-T...
如果你们有见到我这样的话...
就请你们记得告诉我...
我会改改...
我不知道我几时会再忽冷忽热...
我不想把我自己搞得很像很难接近一样...
我在这对你们全部说...非常抱歉...ps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