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2.7.09

在痛苦的日子里...我永忘不了你们给我的伤害......

在yang家.....
我过得一点都不快乐...
甚至过得很难受...
每天都会被诬赖...或被骂...
我都不想再看见你们了...
每次被你们骂后...我的heart都会很痛...
每次痛得...自己躲起来哭...一路想一路哭...那颗心就会越来越痛...越来越痛...
痛得我...快无自觉了...都已经习惯了...
从以前到现在...你们都是酱...
不理人的感受...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我真的很不快乐...心事重重...重得我都快要崩溃了...
我又不敢说出去...说了出去...别人就会问...做么你的家人这样的...!!!!
当大的真得不好当...什么事都是大的扛...什么事都要大的做...
在这个家...只有我跟sis是女生...也是最大的...
其他男的...都比我们小好几年...最小的就只有双胞胎今年才5岁....
凡是我或sis弄哭他们其中一个...我们都不会好过...
我有时真的怀疑你们到底是不是重男轻女...
我对你们真的是...超越极限的讨厌...
barbar也是酱...偏心的...疼sis多...
我在我bar眼中...我都不知道是什么...
喜欢喜欢就骂人...bar~我真的有酱好骂吗..?
骂我还骂得多过sis...有时...我真的不知道我那里得罪你...
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吗..?我跟mar说过...以后的我...是不会理你的...
应该只有sis会养你吧...我不知道...
我宁愿改姓都不要做yang家的人...在yang家...一点都不好过...
我根本数不清我到底默默哭了多少次...我真的很恨你们全部 [ 除了不是姓yang的 ]...
以后的我...根本不想再回来了...甚至也不想再见到你们了...
当我快乐的时候...根本不是在yang家...是在我的两个阿姨家...
跟阿姨和姨丈一起...我才是最快乐的...这才是我想要的家...
我不想活在被你们看不起的家里面...真的很不好受...
我想我以后都再也找不回快乐的自己...只有难过的自己出现在眼前.......永远都找不回......
这全都是我的心声...yang家...我想你们是不会了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