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2.7.09

打针...!!!!

我前世跟你有仇啊...
打了...麻一下就算了嘛...
都不是的...打了...已经够痛苦了...
你还要给我痛几天...又麻又痛...
手不能抬高...也拿不了重的东西...连睡觉也不能压到它...
一出力就痛...搞得我很像废了手一样...不能动它...
Haiz...以后提起打针就免了...

针很长...插进我手...那支针就用了超过一半...
我心想...如果那支针再插进一点...
那会不会穿过我的手勒..?
haha...到时就更严重了...xD...

2 則留言:

  1. 可能是因为你们瘦,
    那个针都打到去骨里了瓜~
    我没有感觉哦~
    可能是因为我肥瓜~
    哈哈!!
    加油加油,祝你早日康复哦!!

    回覆刪除
  2. 我也觉得插进骨了..haha..
    thz ur wish..^^..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