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6.7.09

Teach me how to throw it away...

怎样才能解舒自己的压力...?
我不知道...
烦恼又要怎样解舒...??
我又不知道...
我需要某人的帮助...
来给我一些安慰安慰...关心关心...
但我不知有谁能帮助到我...
诺真的有人能帮到我...我会很谢谢他...
诺帮不了...我也无所谓...没关系...我已习惯了...
就让它一直牵挂在我的心里面...永都懒得去理它...
否则会让自己更觉得烦恼...
算了...算了...不想再想了...很累了...
想找个舒舒服服的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休不起...

2 則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