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4.7.09

my lovely MacoZ...



MacoZ...
是妈妈在表姐朋友那买回来的...
买回来...才刚出世不到一个月...
还小小的...
我超爱它的呢...^^...
我本身喜欢狗...
也是属狗啦...kaka...
在我生活中...
总不能缺少它哦...
在之前...
MacoZ 的毛发是长的...
妈带它去给剪短了...
搞得MacoZ心情不好...
毛长长的...突然变成短短的...
是我也受不了啦...
也在之前...
MacoZ 的眼睛...
有问题了...!!!!!
穿了个小洞...
蛮严重的...
眼睛都变色了...
我们带它去看医生...
医生说...
如果再迟点带它去看医生...
很大机会会盲掉...!!!!!
医生给了几支眼药水...
要我们早晚服药一次...
哪知隔天...
我就发了一个可怕的梦...
梦到MacoZ 死掉了...!!!!!
在梦里...真的伤心死我们全部咯...
haha...神经病的...
MacoZ 的眼睛...
我们怀疑是猫弄到的...
因为在婆婆家...
姑姑养了只猫...
MacoZ 从小跟它玩到大的...
它们是朋友...^^...
不过我不喜欢那只猫...
MacoZ 在小时候...
那只猫一直去欺负MacoZ...
一直用爪去刮MacoZ...!!!!!
不过现在MacoZ 大了...
到回MacoZ 去欺负回那只猫...
haha...很有趣...
我超爱闻它的味道...
不知做么...
然后每次都被人说...
我以后死掉...肺里面有很多MacoZ 的毛...
奇怪...!!!!!

现在它...
陪伴了我与家人快要一年了...
7月28日...
就是它的生日哦...
我妈还说...
要买蛋糕...haha...
这只狗也太幸福了吧...
生日有蛋糕吃...
但我们也不反对啦...
买蛋糕...我们也有分吃...
我妈说蛋糕是50多块...
订做的蛋糕是比较贵一点...
不过那蛋糕很好吃...
我之前吃过...^^...
真想快点到7月28呢...^^...
可以吃蛋糕...
( : ...

13 則留言:

  1. Oo...
    哈哈~
    好可爱哦~
    我喜欢狗~但我更喜欢猫~
    哈哈~
    MEOW MEOW~

    回覆刪除
  2. yeeeee~
    我不喜欢猫...
    一只用爪去刮人的...
    PAIN...

    回覆刪除
  3. ==..
    macoz....!!!
    yu zhu ni fong yu dong hoi ..
    sao bei lam shan ~hoho..

    回覆刪除
  4. haha...
    it said thz thz wor...
    kaka...

    回覆刪除
  5. =="
    SLU的那句话我用了很久时间才能明白~
    预祝你...福如东海...
    Zadao...

    回覆刪除
  6. haha...
    我一看就懂了...
    haha...
    难怪你叫...
    史奴比...

    回覆刪除
  7. haha ..
    hai you sao bei nam shan le ~

    回覆刪除
  8. ni men you mei you jie de ta di er zhang zhao pian hen xiang transformer li de yi ge ji qi ren ?

    回覆刪除
  9. haha...
    shao shao la....
    bu man ni shuo...
    qi shi ta jiu shi....
    wakaka....

    回覆刪除
  10. 我=snoopy~~
    怎么连你都懂了~T_T~

    回覆刪除
  11. haha...
    去年就懂了...
    wahaha....

    回覆刪除
  12. zhen de mah...
    qu nian jiu yi jing jiao ni...
    snoopy le...
    kaka...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