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6.7.09

就是你...

谁让我伤心得哭泣...
谁让我如此难过...
谁让我那么虚弱...
谁让我寂寞害怕...
谁让我感到孤独...
谁伤透了我的心...
谁让我不敢再爱...
谁让我没勇气去爱...
谁让我受伤...
谁让我痛得无法呼吸...
谁让我轻易改变自己...
甚至让我结束生命...
答案就只有一个
就是你...

WaaaaaaaaH......
这messenge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感触...
我本身还蛮喜欢的啦...
顿时就会想到一个人...
但不告诉你...
kaka...
希望还会有人去欣赏这messenge哦...^^...

7 則留言:

  1. 我也想到了一个人...T_T...

    回覆刪除
  2. shi bu shi na ge met kang met kang le ...kaka..
    wo jiu zhi dao ....
    heng ~( jiao ao + chuan )

    回覆刪除
  3. ==?
    不明白你到底在讲什么...!!!!!!

    回覆刪除
  4. 嘻嘻...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是他拉...

    回覆刪除
  5. ni men dao di zai shuo shenme la...?
    ru guo shi guan yu LOVE...!!!!!
    wo jiu mei xing qu le....

    回覆刪除
  6. O.O...
    在此...
    忘了我....b....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