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7.7.09

没想过你会这样...我真的很hurt...伤透了心...

从头到尾...
我都没想过...
我们会怎样怎样...
我很确定我们不会变...
诺我是这样的人话...我早就不理你了...
但我不会...OK...!!!!!!
有时...我真的想多多地去了解你...
但我不懂怎么去了解...我也敢向你表示...
有很多事...我真得很想去...
但我又怕你嫌我...更令我不懂怎么去表示...
我很重视你...也很...
有很多话...我都不敢跟你面对面讲...
每次都很害怕你会觉得我什么什么...
我没表示就不代表我真的没事...
我只想你不要为我难过...
心里却在乎得要命...你知不知道...
甚至面对你的勇气也没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了一个对我那么重要的你...
你说到我这样...我超难过...心不受控制的在流泪...
我从未想过这样...你却觉得...
..........算了..........算了..........算了..........
原来我在你心里酱令你觉得这么困扰...
你真的觉得我是这样的话...
我也管不了你...那是你自己的心态...

那你可以选择放弃...你想怎样...我顺从你...
我听你的...你可以告诉我...
只要你不觉得困扰就好...
你累了...可以选择放弃...
可能会让你更轻松...不会再有人给你困扰...
不过你...还是我的最重要...
你想的话...我会尊重你的意见...nvm...
i'm nothing de...
你喜欢我就喜欢...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撑下去...
现在才知道你是这样想我的...
诺是酱...我无话可说...就随你意...

10 則留言:

  1. 其实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开心的....
    只是最近因为你跟你班的人玩得比较密...
    不知道为什么我中觉得我插不进你们...
    所以才会乱乱想....
    因为你对我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我很害怕我在你心里的位子受到威胁...
    这应该是我想太多了...
    我向你保证....
    我以后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也许你也有较新朋友的权力....
    我不应该这么自私的....
    想永远占据你....
    妈妈说...
    长大了....
    要多为别人想想...^^

    回覆刪除
  2. 我跟班上的人玩..不会忘记你的...
    你的位子...没人敢跟你强的...
    就算有人抢...先问过我啦...
    诺我不跟他们玩...我会很闲...
    那两个婆婆一起有话讲...
    我就...有个味道很臭的印度人...
    无端端走来我隔壁坐...
    讨厌死了...
    我跟印度人一定没话讲的咯...
    就只好走过去LEMON 老爷那边玩...
    婆婆也有啦...
    我没可能走出班再找你的嘛...
    我要老师都不给啦...
    有时跟他们讲话隔不来就很闲了...

    ^^
    占据我...haha
    给完你咯...

    回覆刪除
  3. haha ....
    知道了....^^
    hehe ....
    你说的哦...
    给完我咯...
    wahaha...V..

    回覆刪除
  4. haha...
    那我会有什么福利^^?

    回覆刪除
  5. xixi....你哟..
    eeeee....
    让你依靠一辈子吧...^^
    只要有我一天在....
    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
    geng ma ?
    kaka,...

    回覆刪除
  6. wahaha...
    geng !!!
    shao shao lar~

    回覆刪除
  7. xixi...
    我突然觉得我很man耶...!!!!
    haha...

    回覆刪除
  8. haha...
    of cause lar~
    you is my husband...
    hehe...haishao...

    回覆刪除
  9. xixi....
    haishao too...
    haha....
    jiang i wan to duan lian my
    muscle lo ...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