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31.7.09

Taste nice...




上个星期的事了...
kaka...
这些...是 Lemon & Muipo 带来学校请朋友吃的...
只有面包是 Muipo 带来的...
其它都是 Lemon 自己亲手做的...
蛮好吃的呢...^^...
每当想起...
肚子就在呱呱吵了...
haha...
这里面...只有 Muipo 做得最烂...
就是面包...!!!!!
带到来学校时...
面包就好象打完仗一样...
乱乱的...zz...
面包里涂了...blue berry...
吃下去味道okok...
只是乱了一点...haha...
下来...
就是Lemon 的...
waa...好吃的呐...
我还蛮喜欢的...
尤其是那一碗面...
我超爱的呢...^^...
Lemon 的厨艺...很不错...
比我好几百万倍...kaka...
那个点心也不错...
味道ok...
cake也是...
那天在学校...吃得我们蛮开心的...
Luffy,大popo,小popo,阿姨,老爷,我...
都有分吃...真幸福...^^...

今天...
Lemon 又带了面来...
haha...开心的勒...
Luffy 自己本身也带了面来...
味道各有各的不同...
不过...两个都很好吃...
我吃得蛮多的...
hehe...回婆婆家后就觉得饱饱了...
不想吃东西了...
不过最后...
我还是吃了婆婆煮的饭...
饱死我了...
wahaha......

6 則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