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6.7.09

I dunno wad am I thinking about...and my mood...haizz......

最近心情都很糟糕...
一时想...但又不是很想...
然后一时又......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然后又...想...
嗨~算了......
我很烦...
我了解不了我自己...
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想再继续的再乱想些什么了...
但又...不得不想...
怕....................
算了...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嗨~放在心里面收起来就算了......

另外......
我希望..........永永远远的一直...
存在着......就够了...
还有...希望你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