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31.7.09

蛋tart...



这是我们 3M1 女生亲手做的蛋tart哦...
一班4组...一组4人...
不过我们这组是特别的...
一共7人...有...
我,大popo,小popo,Luffy,阿姨,老爷,还有 Lemon...
其它3组都做9块至12块...
我们呐...hehe...
就做了18块...kaka...
因为我们这组人比较多嘛...
so...一定要做多点咯...
免得做得不够就不好了...
快要洪好时...超香的...
闻到都肚子饿了...^^...
做蛋tart的道具简单...
不过需要功夫...
我们做的蛋tart有两种...
一种是蛋的...一种是cheese的...
cheese上有加 blue berry...
我不是很喜欢cheese的...
有点恶心...!!!!!
蛋的...我就蛮喜欢的...
蛋的比cheese的好吃...
不过我们做的蛋tart...
cheese的比较多...
蛋的...只有一个...
都给别组给抢完了...haizz...
唯一一个蛋的...
还是给我吃了...
没人跟我争...kaka...
真好...^^...

4 則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