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9.4.12

Tired !




第三天 ! 酸痛也很累 TT

明天要換雙鞋了不然腳真的撐不下去,痛 !
 
無聊得他們幾個玩 BINGO,我不會玩就只是在偷拍 哈哈

不喜歡 Manager 在,感覺像一直被盯著很不舒服很不自在很不喜歡






剪這樣的髮型依然還是女生 !
 
雞蛋糕我愛你的劉海,我很喜歡這樣的 (¯﹃¯)

你還真的跑去剪 厲害啊 ! 哈哈哈 並沒有她們說的那樣不適合

只會不再像以前自己的那摸樣,樣子也會變了些些但還是原本那個自己。:)
 
 
 
 
 
我真的很愛這個髮型但不要勿認為我是不男不女 TT
 
我一直很多心怕別人這樣看我,另一風格我欣賞我自己 !

有時會不要臉的覺得自己很帥 (¯﹃¯)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