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9.4.12

能怎樣





超 想 念 你 們 。:(
 
 
 
 
 
終於看見我親愛的 ♥.
 
大大個 HTC 電話我的 GalaxyW 地位不保了 哈哈
 
Andriod 功能很好玩,你慢慢研究就會了的啦
 
變態說一句 聞到你的味道我想起很多以前常常玩在起的時候 ╮(╯_╰)╭ 
 
 
 
 
 
Undang 啊 Undang 我真的搞不定你啦,你能不能不要那麼多題嘛 :'( 
 
讀 500 題才考 50 題,什麽歪理嘛 ! 他媽的 
 
我沒有很多的時間你弄到我很煩你懂不懂,不知道 Yuki 她讀到怎樣了
 
我們約好一起去聽一起去考,我怕拖累別人時間 很怕很怕
 
不喜歡添麻煩給別人,不要臉的說這是我個性 =3= 





還記得說過不喜歡這樣的

但是現在做的全部都被看在眼裡,不喜歡怎麼又犯了

辦不到的就別說吧,現在讓我覺得這全部都很荒謬 很虛假

我很容易把隨便的話都記得很清楚,因為我在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