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3.4.12





只想靜靜一個人





從在當兵時期有哪天不是被你們趕出去做工

一直一直不斷的在一直一直趕我出去要我有份工作

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和空間可以嗎,我連選擇權利也沒有

我要去讀烘焙你們不給了,看不起我 我也不再提我要讀





一直都是爸爸在趕,給我聽不好的話 傷了自尊心

最近有了新成員,從小把我打到大甚至現在也一樣的姑姑

心中瞬間有兩塊大石壓得我透不過氣,我真的很辛苦 你們懂嗎

崩潰了,還親自說出 " 是不是要把我逼死才甘愿 "

姑姑卻說我用 來威脅大家,呵呵 鳥個我狗血淋頭。我也沒有去解釋

我不喜歡解釋 我不喜歡多說,就隨你們這樣認為 我玩威脅





我 知 道 我 沒 有 用 , 爛 泥 一 個

做事不足敗事有餘一事無成,那 就 是 我 啦

做賣電話的需要口才要很會哄顧客,我做個幾天就沒有繼續了

自己知道自己事,我知道什麽都是要學 可是自己的性格克服不了

不是不知道我從小幼兒園就是單獨一個人不愛講話不愛參別人玩的

我很怕人群更怕接觸陌生人,我連認識朋友也需要一段時間才相處得了





那天突然會說去做賣電話你們懂原因嗎 ? 是姑姑要我有份工做給她看

要不然我會被她鳥 我更怕她會對我動手動腳打我。我很怕 我 真 的 很 怕 :')

我才會做那樣的決定去爸常光顧那間電話店工作。我 不 想 再 受 傷 害 我 很 怕 痛





對媽媽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卻被姑姑說我說是非給媽媽聽

鳥我說 我再跟媽說有的沒的她回來婆婆家會蓋我 ......

晚上跟媽媽說了一大堆,對著全家哭 我已經哭了大半天了

哭得我頭很痛,吃我沒有胃口吃。而且還吐  

真的够了,從小到大因為姑姑都過得很提心吊膽怕被打

心真的真的很不安,爲什麽非得要回去婆婆家不可





媽媽只會說不要做錯事就沒事的

這件事情媽媽也只會說如果她打我就不可以

那 麼 多 年 了 ,有哪次姑姑打我時爸爸媽媽出聲過 ? 沒有 :')

這一次半次你們出聲了對我又有什麽用了,沒有用了。

有陰影 我很怕回來這個家 我不喜歡這裡 ,到底懂不懂我心理感受是怎麼樣 ?

 那麼久了,我今年 18 了我還是覺得你們根本就不懂我。





姑姑要我在這兩天找到工作,神仙嗎 ?

要不然的話她說她會給我好看,鳥我上天花板還是打我打夠本 ?

我在等死 給她折磨,你就狠狠的來 直接拿把我命拿掉也可以

我寧願像二姑攤了,人生就是躺在床上過一世。做廢人 :)





其實我說什麼也沒有用

我站不起來,我也不想再面對你們

我只欠沒有能力,我真的會跑掉不回來。





也謝謝你 願意陪我,聽我說那麼多爛東西

激動得連打字也慌打錯字 搞得你要跟我說 " 慢慢按 "

那時候只想到你所以找你,你說過的 有事還能互找聊聊。真的謝謝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