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1.4.12

為自己





保持距離不想要再靠近,很擔心感覺會回來。
 
 
 
 
 
跟賴燕燕聊往事,只有同道中人才會明白自己想的事情
 
今天忙慘,真的超累超累 ! 今天總數賺了 2000
 
明天星期六後天星期日,不敢想像會有多忙 ! 會怕 真的很累 TT
 
今天已經很亂了,明天更手忙腳亂 加油吧 !
 
Vivien 小姐明天會出現 ★ 
 
 
 
 
 
斷聯其實很有幫助,事情糾纏了那麼久好不容易擺脫了

但偶爾提起感觸還是會來,事情往往就是要有新的覆蓋才能真正丟掉過期的
 
工作我忙得很的同時我也會感到開心,因為我不會想太多也沒有時間讓我想

真的願意狠狠地來一次狠心,我只要一個人生活能過得舒舒服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