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4.12

我可以





我喜歡 ! (¯﹃¯)





昨晚三點才睡我睡不著他媽的

今天早上需要很早起床去聽 Undang 我起不來 TT

說好八點哪知是他們自己不准時 ! 八點半才出發載我們去

在那裡很陌生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小車,跟 Yuki 一起進班

一直擔心會不會進錯因為不只是有一班,冷到像停尸房那樣 !

一直一直的打瞌睡,那裡 Canteen 賣的東西很難吃又貴 當兵那裡的還美味過它
 
真的很其母之 =3= (其母之是 Yuki 教我的哈哈,是 "他媽的" 好聽版)





四點多回到婆家,休息了下就跑了去睡覺

很累很累很夠力累,睡不安 最近真的很有壓力 辛苦睡

晚上跟家人逛逛,愛上 ChatTime 的 Pearl Milk Tea 很好喝喂 ! (¯﹃¯)

電話鏡紙換了 Bling 面的順眼很多,不喜歡防指紋的 看起來很蒙

不用錢哈哈,他答應過我的我一直記住 謝啦 ╮(╯_╰)╭





怕自己有太多的不適應

真的不知道我體內的膽到底是不是不見了

從小到大都那麼 ...... ,常常不知覺的給了自己壓力
 
往好方面想吧,一定什麽都能克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