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8.4.12

SAT





我剪了 我剪了 我剪了





一直不敢嘗試的髮型我終於剪了,丟了很多的勇氣下去做這個決定

耳朵露了出來真的他媽的沒有安全感,偶爾雙手去蓋一蓋感覺還真溫暖 哈哈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只是有點不習慣,很多都說好看 我放心了 TT

一直很擔心剪到不好看或是不適合自己,想剪很久了






兩個小時前跟去年的班上朋友和華文老師聚會

我們全班華文在 SPM 全班及格老師約我們出去喝茶吃東西

全部很久不見,我的頭髮只是比往常短了點沒有受了什麽刺激啦

也有的說我黑了 TT 當然噥,我當兵嘛 ~ 懷念 NS

Keep In Touch 吧。:)





自  己  知  道  自  己  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