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8.4.12

2nd Day





好久沒有嘗試這麼的腰酸腳痛了





剛起步的幾天一定會比較辛苦

給多一點的耐心慢慢的一定會習慣現在每一天的生活

你們幾個,大家一起拼 ! 加油 :D





這兩天都喝 ChaTime 多虧賴燕燕影響 !

我只愛喝 Pearl Milk Tea 真的他媽的好喝我愛 ! 它的 Tea 味超香(¯﹃¯)
 
衰在我喝 Tea 會睡不著會失眠,但是又情不自禁忍不住口的 TT 





要養成早睡的習慣,不然工作沒精神沒體力

希望在這次工作能順便讓自己成功減肥
 
午餐遲吃我連晚餐都不吃了,我要去掉一直跟著我的救生圈 !

堅持的完成所有事,沒什麼大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