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5.4.12

Sunday





我家的電腦辭典 ←_←
 
 
 
 
 
不能沒有工作,要不然我會死得很慘

明天第一天也是店新開張,打工的都是學校的朋友

全部都認識應該會很不錯吧 哈哈哈,加油 ←_←

要 堅 堅 持 持 的 拼 下 去 !
 
 
 
 
 
時 運 高 睇 唔 到

能不能不要展現出來,我就不會看見

不會看見我就會過得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舒舒服服

天意弄人 也不能怪老天,是不是 ╮(╯_╰)╭





媽媽出去玩了,上遊輪

我很想去 媽媽沒有帶我 只能看著她去 TT

才 發 現 媽 媽 不 在 家 我 會 不 習 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