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9.4.12

Connection





他們的戲我都沒有看,我這一次就一次過看完他們全部我厲害 哈哈哈

但是他們怎麼來的我就不知道,這部電影不錯的 會突然很爆笑

我喜歡綠巨人,覺得他在戲裡很可愛 (¯﹃¯)

跟做工朋友賴燕燕他們一起看半夜場,直接放工后沒有走
 
隔天做工(就是今天)累到不會講,坐著都會睡著 ! 今天店賺了兩千多
 
沒人時沒人,一來就一大堆來 ! 很忙很亂,很不夠人手。
 
 
 
 
 
 媽媽勸說放工回來後就不要上網了,很夜
 
但是如果我不上我會跟所有都疏遠掉我不想要這樣
 
現在出來社會了,時間已經很少了 大家都有各忙
 
在線上是唯一能繼續聯繫的通路,我不會讓它斷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