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0.9.11

Happy Birthday





 09.09.2011 陳 MIA 生日快樂 !





好幾天都沒來更新,沒時間

每一天都很遲才回家,上不到來部落格

 部落格先生我知道你會體諒,哈





開學了,考試了,死得人多了 -- 

爲什麽考試時候不能睡覺,爲什麽 ?!!!!!!

TMD 很累了却要硬撐,很辛苦 :(





昨晚,與朋友出去

出去幫我家陳 MIA 慶祝生日

去 Kuchai Lama,情調很不錯 ! 贊

要喜歡我的禮物,生日快樂啦 x)





或許我真的很愛記恨

我會記得你對我做過的一點一滴

我會還回給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