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8.9.11

王八蛋






吶,送給你 ! 對你這種王八蛋根本就不需要客氣

請看看現在誰大誰小,小的就請你馬上收聲 ! 你這種性格你這種態度,請你檢討 ~ 謝謝

對人請尊重一點你不要笑死人你不會這兩個字 ! 老是自以為是,到最後你自己活該我真的心涼 

說又不聽,勸又不聽,要罵才聽,你說你是不是犯賤的

不要靠著自己有讀到書就拿那一點的小聰明來說一堆爛臭大道理來反駁我

不要以為有讀到書就很厲害很天下無敵,我一腳給你在地爬 !

我跟你不會有感情好的時候,不會有 ! 人家姐妹情深,我跟你 ? 滾遠一點啦

呵,我删了你我很痛快,我很開心,我很爽 !





我這種人,就是喜歡什麽都收起來不說

寧願被看不起 寧願被看衰,我都不想與你們身為我的家人多說

隨便你們了,對我不會再有 " 有所謂 " ,我就是不會表達自己

繼續看好她吧,不用看我。我不需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