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4.9.11

3 人行





等待著,只屬於我的去路。

我自以為很 EMO 在那邊,哈哈哈

頭髮剪了,很短咯 --





HEHE 我與我的她們約會回來 LAK,阿薔和親愛的跩

累垮了真的是,脚板很痛 我精神也不足,昨晚大半夜 3AM 多才睡覺

我現在也很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 /.\





今天是我們 3 人行的第二次出去

呵呵呵,比第一次的關係和感覺來得更要好

很討厭搭巴士時那些人一直望望望看看看 ! TMD 一個兩個猥瑣 --

看到真想走上前去一拳兩拳打下去,你媽在家等著來讓你看啦 !

女生活在世上不是讓你們來讓你們用自己雙眼來瞪著看的 

真     是     討     厭     死     ==






我親愛的跩

還欠一個阿薔 !! 我等拿到了照再報上這來

認識了日子也不短,我們終於有合照了 !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