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8.9.11

靠自己





清楚自己做著的是什麽。:)





幾天沒碰電腦了咧

電腦,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按你 我按你 我按你





 Percubaan 考完了

我不用再那麼悶,坐著會發黴的,不能睡覺就是最大的折磨 !

接下來迎接第二次的 Percubaan,學校真的很多來 ! 幹嘛重考 /.\

 浪費金錢,浪費精神,浪費腦力,也浪費手力 ! 無聊





前面有個大洞,就不要繼續向前走

跌下去痛的只有自己,沒人的時候誰會拉你上來 ? 

是要靠自己,自己跌倒自己爬





萘兒 ! 我的茶姐姐

能成為你的 VIP,我的榮幸咧

我珍惜蛤。: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