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0.9.11

詞窮





它這樣也行,我真的真的很疼很疼它。:)





我刪她,我一點後悔感都沒有

即使現在沒事,我也不管她什麽全身上下

哈 ! 永不加她,不會食言 :)





HEBE 出新歌了,我這個忠實粉絲當然會欣賞 !

跑去 KUWO 下載全部了嚕,喜歡她 9 年了的我 :目

我很迷她,她下了毒藥給我 :$





親愛的回來了,歡迎歡迎

我好久沒看見你了窩,你要不要現身 ><

我想念你的翻白眼咧 !





很無聊 /.\

今晚來個心血來潮,逼自己早點睡覺

很詞窮,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