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5.9.11

晚會





學校今天舉行中秋晚會,過了才來舉行

每人一個燈籠,而且還要是 ANGIR BIRD 的 =3= 扎

很久沒提燈籠遊行,是有點興奮可是很 TMD 熱

補上一句,中秋快樂。





半小時前才回到家,現在 1 AM 了咧

其實這中秋晚會很無聊,我覺得不好玩可是大家開心就好

美潔威水料啦,中大獎 ! 啊哈哈,估都估唔到咧是不是

是在喊你號碼啦,幹嘛回頭望然後發傻在那邊介 ~ 哈哈

開心死料咯,今晚不用睡料咯





After 中秋晚會去了 PISTOP 

我很飽很飽很飽很飽,討厭肥油 TT

我其實現在很沒有精神我很累 

不是什麽話都該說的,EMO - ING,晚安。





難道你們就是那麼愛不喜歡人 ?

無緣無故的被不喜歡,你們覺得那當事人會喜歡嗎 ?

你們活著存著不喜歡人的心態,你們是不是變態 ?

沒有得罪你們 也沒有弄到你們哪裡哪裡不滿,如果有,那我收聲 :)

對你們我很無言,我當從不知道這回事,隨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