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3.9.11

痛處





GENTING , 我們。:)





這整個下午都在忙

它快要完成了,真的快要了

你快點期待 ><





被看不起,已經快要麻木了。什麼東西都扯到我的成績去,為什麽 ?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 我知道是重要,可是 ... 沒有成績就不會有以後嗎 !

不要連我做一些些我想做的事情也說與學業無關的都是垃圾

TMD 你知道那是意義的存在嗎 ? 我做的什麽你都會說它是個垃圾

那好,我也是個垃圾 我什麽都不行,我就只會浪費我的時間

不要一再二度糟蹋我,會很傷 :')





明天約會去,想當初也只有我們

我們明天來懷念以前,祝我們玩得開心

GOOD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