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0.9.11

親愛的,我等你





你是我親愛,鄒欣紋

PLKN 的日子真的到了你面前來,而你必須要往它的去路踏去跟它私奔 2 個月 /.\

我捨不得你 真的很捨不得你啦啦啦,雖然你是會回來的 ~~~~~





在學校 2 個月早上沒人等我到學校料咯 ?

在學校 2 個月沒人搭我肩膀走路料咯 ?

在學校 2 個月沒人捏我臉而我會答 "會黑青" 料咯 ?

在學校 2 個月我沒得走過隔壁班找你料咯 ?

在學校 2 個月下課時候沒人陪我料咯 ?

在學校 2 個月沒得陪你去廁所嗯嗯料咯 ?

在學校 2 個月沒得跟你一起八卦別人料咯 ?

在學校 2 個月沒得跟你分享心事料咯 ?

在學校 2 個月沒得被你說話給插死料咯 ?

在學校沒你在的 2 個月我會非常想你的咯 ! TT





好,我會保護好自己

好,不傻傻的讓自己被人欺負也忍住不出聲

好,我大個女左,我是楊罷比 鄒欣紋你的女兒 /.\




妳在裡面一定要一切都順利,一定要 !
妳要吃飽飽才會有體力,妳要睡好好才會有精神 
記得要照顧好自己,睡覺時記得把被蓋好不要著涼了懂不
熱了不要亂發脾氣忍一忍熬過就會沒事 ,在裡面馬來餐妳不要吃那麼多辣 
我會等妳回來,我是妳獨一無二的親愛楊罷比 ! 鄒欣紋
等你回來侯我們找天出去玩,兩個月後再見 !! :)
 
 
 

4 則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