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0.4.11

9/4




今天學校有補課、前面幾節都沒老師

我當然一定溜了出去不在班

有被寫名字嘿、3 分又沒了 -- 算了算了





學校 BLOCK B 樓上的女廁所、有有有有有 ...... T.T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有聽見!我發抖抖抖抖抖抖抖、很怕嘿 T.T

不提了 不提了、我很很很很怕 ~~~~~ T.T





見少一面、如隔三秋?

少少噥噥噥噥噥噥、一直很常見、哈

已經不理會別人 ~~~ 嚕 :))





我現很疲憊、沒有那種心情繼續寫了 --

我累累累累累累料、明天留在家沒出去婆家

可以睡遲遲才醒、ORHHH VERY N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