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6.4.11

15/4










CHOCO 自戀了 

偶爾心血來潮來個自戀也很爽的、哈

我就是喜歡坐在家裡某個不變的地方下、燈光 GOOD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我今天又 .......... 被寫名 --

TMD 噥噥噥噥噥、3 天了啦 T.T 全部加起來沒了 15 分

我其實、已經好像所剩無幾的咯分數

很囧囧囧囧囧囧囧嗄!





我的第一戶口消失了!啊哈哈

VERY 的 Thanks 朋友們幫忙舉報、番薯消失了

遲些我的第二戶口名 --> Choco Yiyi II 我要換回成 Choco Yiyi

氣都爽很多、番薯回你鄉下啦 ;))





每個人有每個屬於自己的愛情、我幸福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